日月

无言未来(性转慎入)1


     路明非爱过他。

     如果从暗恋喜欢开始算,那么已有十年,十年即长又短。回头看她都不知道那十年是怎么渡过。至少有关他的部分路明非不愿再回忆。

      感情这种东西仅依靠一个人的付出与投入注定不能长久。付出的人会心累、会绝望……路明非在这样的单恋了八年后,她想到了放弃,但心中总一丝不甘。路明非想再搏一把,便直接跑到他面前向他求婚。

       那时他们连恋人都不是,只是熟人,只是朋友。这般闹剧似的求婚她没想过他会答应,这般闹剧只是为了磨灭心中那一丝的不甘。她还有一丝理智,不想弄的那么难堪。所以她是单独将他约出去,知道的只有他们两人。

       楚子航答应了,并且当时就拉了她去领结婚证。当那红色的小本本拿到手里时路明非有一种不真实感,晃若处于真实的幻梦。俩人的婚礼是后来䃼办的,盛大却配不上俩人的家世。

        长时间单方面情感的付出是一种酷刑。它会磨灭你对感情的所有期待。走进婚姻时,路明非是怀抱着憧憬的,憧憬着她和楚子航之间的未来。但婚前婚后却没什么变化,除了晚上休息的地方有所改变,其他和往常一样。他们还是那样的相处,她和他之间还是始终隔着,他不曾靠近。最后路明非累了、倦了、心碎了、不爱了、想放手了……自然而然,这场婚姻走到了尽头。楚子航同意的很是干脆,加之婚前协定,两人离婚倒也算得上是和平分手。


 



评论(1)

热度(247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